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松坂大輔沒人要? 獨盟高知鬥犬有興趣

2017/11/07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奪得「日本一」的軟銀,不與37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續約,代表他3年軟銀生涯畫下句點。松坂大輔尋求能否繼續在日職打拚的機會,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四國獨立聯盟的高知鬥犬對松坂大輔有興趣。

松坂大輔在2014年末與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約3.2億台幣)大約,但他這三年因為受傷,僅出賽1場,1局投球狂失5分。軟銀希望松坂轉教練並兼任球員,但松坂大輔想繼續投球,因此選擇離隊。

松坂大輔之後發表聲明說,「過去3年沒能為球隊做出貢獻感到抱歉,同時感謝監督工藤公康、教練、隊友和球團工作人員,這段期間一直支持他復健,無法用言語表達這份謝意,因此,我更希望能重回一軍投手丘。」

《東京體育報》今報導,高知鬥犬隊有興趣網羅松坂大輔,雖然薪水可能不會很好,但球隊設備齊全,若真的能找來松坂大輔,球迷們也很高興,「因為松坂仍是超級巨星。」

高知鬥犬隊今年曾有大聯盟555轟傳奇球星曼尼(Manny Ramírez)加入,一度引發話題,但他因膝傷離隊。曼尼與松坂大輔曾為紅襪時期的隊友,高知鬥犬隊相關人士透露,若是松坂大輔能加盟,曼尼也有可能會再來。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