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OL》R社推「The Climb」影片 迎接《英雄聯盟》新賽季(影音)

2018/01/15 15:40

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釋出宣傳影片「The Climb」。(取自LOL官方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今年已經是第八個賽季,全球十三賽區所有戰隊無不摩拳擦掌等待新賽季到來,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也在昨(14)日正式釋出宣傳影片「The Climb」(攀向巔峰),迎接2018賽事到來。

在影片中,包括「犽宿」、「塔莉雅」、「艾克」、「路西恩」等代表性人物紛紛登場,並透過不同人物的視角及轉場,不斷破敵、挑戰魔王「瑟雷西」,更象徵著步步攀向巔峰的過程。

對許多賽區來說,2018是個新的紀元,如北美NA LCS及中國LPL賽區,聯盟化正式起步;對歐洲EU LCS賽區來說,今年會是個過渡期,年末將重演去年底北美賽區的過程-聯盟化的起步與席次競逐;對南韓LCK賽區而言,2019年將回歸由R社主導;而對LMS賽區來說,未來兩年將是R社評估是否可能施行聯盟制與取消升降賽的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