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澳職》陳冠任5打數1安打1打點 張泰山手感冷冰冰

2018/01/21 21:17

陳冠任。(圖片取自澳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例行賽持續開打,阿德雷德鯊魚隊今天繼續迎戰墨爾本王牌隊,效力於鯊魚隊的台灣好手「小飛機」陳冠任此役敲出1安還貢獻了1分打點,不過同隊的「森林王子」張泰山今日5支0手感冷冰冰,最終鯊魚隊還是以5:7不敵王牌隊吞下2連敗。

鯊魚隊此役在一局上就靠著陳冠任的滾地球先馳得點,不過王牌隊馬上又追平比數,二、四局又靠者兩支全壘打再添3分,鯊魚隊雖然在七上追回2分,不過七下卻又被王牌隊再拿下2分,終場便以5:7輸給王牌隊。

陳冠任此役打第3棒守右外野,5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進帳,還跑回1分,不過同隊的張泰山此役則是靜悄悄,5打數0安打,還苦吞2K,連續5場有安打出現的紀錄也畫下句點。

張泰山。(圖片取自張泰山臉書)

澳洲職棒例行賽將進入最後一周,季後賽將從2月2日開始,而墊底的鯊魚隊昨天確定無緣季後賽後,澳職季後賽的台灣球員就只剩下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一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