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談槍枝暴力問題 柯爾:這超乎黨派

2018/03/14 15:07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勇士結束了客場之旅後,球隊主帥柯爾 (Steve Kerr)在一間位於灣區的高中,參與了一場關於槍支暴力的討論。他在該活動中說道,這是一個超越黨派的問題,全國應該要上下齊心的去解決這事。

柯爾說道:「我站在這裡說話,不是因為我是勇士隊的教練,而是因為我是這個國家的市民,我覺得我有責任去為槍枝氾濫這個議題發聲。我可以體會槍擊事件中受害者家屬的感覺,那非常非常令人難過。」柯爾的父親Malcolm在1984年被槍殺,那年他才18歲。

在這場討論會上,柯爾解釋了為什麼反對槍支暴力不是該是個和黨派有關的問題:「我們直截了當地說,這不是一個黨派的問題,我不在乎你是民主黨或共和黨,這不重要。很多議題或許需要黨派討論,像是移民、稅收或外交策略,但現在我們的孩子在高中被謀殺了,有人拿出屬於軍隊的武器來進行攻擊。對我來說這種事根本沒有討論的必要,這是全國人民該一同解決的議題,而這無關乎你是什麼黨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