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響尾蛇傳噩耗!明星外野波洛克因傷缺陣4到8週

2018/05/16 14:53

波洛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好不容易才終止6連敗的響尾蛇傳出壞消息,陣中主力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在飛撲接球時弄傷了左手大拇指,預計將會缺席4到8星期。

曾入選明星賽外野手的波洛克,雖然身手有目共睹,卻在2015年後的沒有一季出賽超過112場。而對於他的傷勢,球隊總管哈森(Mike Hazen)在受訪時說:「失去任何人對我們而言都是很難受的,尤其是波洛克正打出相當好的一個賽季。但沒人會因此同情我們,我們最好繼續努力。」

響尾蛇主帥羅夫洛(Torey Lovullo)對此也有相同看法,但他更希望其他隊員能站出來:「我知道這是很艱難的情況,所以我更覺得,現在應該是其他人挺身而出的時候了。」

近況火燙的波洛克是響尾蛇最近低迷打線的最大亮點,2成93打擊率11轟和33打點都是隊上第一,而他也拿到上個月的國聯最佳球員獎項。而響尾蛇雖進7戰僅拿1勝,卻仍以25勝17敗穩坐國聯東部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