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松坂大輔精彩二刀流 優質先發奪本季第2勝

2018/05/20 18:46

松坂大輔6局好投奪勝。(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一場只投2.1局就退場的松坂大輔,今天先發出戰阪神虎,主投6局被敲3安失1分、另送出7次三振,打擊也有3支2精彩表現,最終中日龍以6:1捍衛主場,松坂收下本季第2勝。

松坂在上週對巨人先發,卻因右腳不適投不滿3局退場,最終球隊以5:9吞敗,松坂吞下本季第3敗,今天回到主場捲土重來,不讓對手有任何機會,主投6局有4局送出3上3下,唯一失分是在第6局,糸原健斗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中日此戰火力全開力挺松坂,全隊狂掃15安,其中首局就攻占滿壘,3安適時串聯就灌進3分,松坂退場時中日取得5:1領先,牛棚投手成功守住領先,沒讓阪神進帳任何分數,中日以5分之差收下2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松坂此戰不只有好投內容,3次站上打擊區還掃出2支安打,賽後松坂表示,「中6日沒有問題,我覺得自己今天狀態很好,教練很期待我的打擊表現,而我今天終於能打安打了!」

阪神先發投手才木浩人此戰投5局就被敲12安失5分,自責分率飆升到7.50,承擔本場比賽的敗投。

松坂大輔3打數2安打。(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