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法官手傷無礙扛致勝轟 洋基勝率衝上七成(影音)

2018/06/10 13: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作客大都會「地鐵大戰」第二回合,「法官」賈吉(Aaron Judge)8局上扛出超前陽春砲,左膝微恙的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9局下成功關門,助洋基以4:3贏球,近10戰豪奪9勝續居聯盟霸主,勝率高達七成。

賈吉昨因滑壘弄傷左手拇指,今天賽前進行X光檢查,確定沒有骨折後照常先發,8局上3:3平手時率先上場打擊,第一球就出棒將球轟出中左外野大牆,幫助洋基取得4:3超前。近日傳出左膝髕腱炎的查普曼9局下登板,雖投出2次保送,仍成功關門守住勝利,洋基牛棚近8戰連續15.1局無失分。

法官8局上扛出超前致勝轟。(USA TODAY Sports)

洋基此役靠全壘打送回所有分數,菜鳥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相繼開轟,去年美聯新人王法官隨後在8局上扛出超前陽春砲,洋基連三戰在8局後扛出超前轟贏得比賽,是隊史繼1977年球季後再次出現,洋基今天贏球後衝出四連勝,地鐵大戰也取得二連勝領先。

賈吉賽後表示手指已經好很多,單場得分都來自全壘打相當有趣,認為球隊的求勝意志相當強悍,不論領先或落後都不會善罷干休。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則說賈吉手傷無礙讓他放心不少,目前也不擔心查普曼的左膝髕腱炎,因為查普曼已經治療了一段時間,投球時並不會受影響。

查普曼9局下關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