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冰島踢平阿根廷 超獨特「吉祥物」功不可沒

2018/06/17 23:11
冰島隊的吉祥物相當別出心裁,竟然是1個藍、白、紅相間的三角錐「路障」。(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世足賽冰島隊出人意料與強隊阿根廷踢成平手,除了導演門將與牙醫教練讓人驚嘆之外,冰島隊的吉祥物也相當別出心裁,竟然是1個藍、白、紅相間的三角錐「路障」(traffic cone)。

冰島隊的吉祥物「路障」甚至在飛機上,也有自己專屬的機位。(圖翻攝自網路)

綜合媒體報導,冰島隊的吉祥物「路障」在冰島隊出發前往俄羅斯參賽之前,就被立在全隊正中央合影,甚至在飛機上,「路障」也有自己專屬的機位。

由於昨天冰島頻頻擋下阿根廷的攻勢實在太精采,就有網友開玩笑,也許就是因為他們的吉祥物是「路障」,才能擋下梅西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