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保加利亞桌賽》不敵中國「夢幻組合」廖林配四強止步

2018/08/17 18:51

廖林配今年第三度在男雙四強止步。(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新生代雙打搭檔廖振珽/林昀儒,今天在2018年保加利亞桌球公開賽男雙八強戰,第4局雖然錯失5個賽末點,最終仍以3:1(7:11、11:9、11:9、14:12)逆轉擊退匈牙利組合艾克塞基/史祖迪,繼日本、澳洲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三度闖進四強。 

晚間的四強賽,廖振珽/林昀儒面對中國「夢幻組合」馬龍/許昕,首局在9平後連拿兩分,以11:9先馳得點,但第二局起無謂失誤過多,以5:11、2:11、4:11連丟3局,還是無法打破「四強魔咒」。 

這也是廖振珽/林昀儒繼德國、中國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三度栽在馬龍/許昕拍下。

中國組合馬龍(右)、許昕聯手闖進男雙決賽。(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