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天成力拚晉級準決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28 07:08

台灣一哥周天成。(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南韓羽球公開賽,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將在8強面對印尼選手金廷。昨天僅花費38分鐘就直落二晉級的周天成,此役能否再接再厲並闖進準決賽呢?另外混雙的李洋/許雅晴也將出賽,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選手加油!

美職例行賽,早上8點由海盜挑戰小熊,海盜推出威廉斯 (Trevor Williams)先發,對上小熊的強投萊斯特(Jon Lester)。萊斯特近2場先發總計12局僅失3分,狀況相當優異,今天要在主場力拚本季第18勝。而海盜雖然無法晉級季後賽,但此役要尋求在四連戰中拿下第三勝。精采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洲際球場由中信兄弟對上Lamigo桃猿,象隊派出紐維拉先發,猿對則推出史博威主投。史博威今年對上兄弟左打對戰被打擊率為0.355,必須嚴加提防。象隊近況不佳,今天紐維拉肩負止敗重任。另一地新莊球場由富邦悍將迎戰統一獅,獅隊由安狄先發,對上悍將的黃亦志。喜愛中職的球迷們,請準時收看轉播囉!

日職今天有兩場轉播要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軟銀出戰西武,以及DeNA對陣巨人。旅日台將陽岱鋼今日能否先發上陣並打出好表現仍是台灣球迷關注的焦點。

南韓羽球公開賽

13:00開始 愛爾達體育3台

MLB

08:00 海盜@小熊 FOX體育

CPBL

18:35 猿@象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2台、CPBLTV、愛奇藝

18:35 獅@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PRIME、愛奇藝、

CPBLTV

NPB

17:00 軟銀@西武 FOX體育

17:00 DeNA@巨人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