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舞力全開!「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體驗北市街舞課程

2018/10/05 22:29

黃鈴娟與鮮鮮老師邀請台北市民舞動起來(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配合體育署運動熱區計劃,定點規劃多元體育活動,於台北田徑場辦理一系列運動指導課程,以增加市民參與運動機會,並規畫不同項目靜態課程,指導正確運動知識與技能及運動傷害防護,有效推展全民運動交流及培養市民規律運動習慣。

今年以舞跑俱熱部為主題,將核心課程街舞、跑步訓練課程為名稱,「熱」代表運動熱區,「俱樂部」形式更代表邀請民眾一起參與團體運動課程,透過呼朋引伴效果,使全民運動推廣更加彰顯實質效果。

今天(5日)街舞系列知能講座特別邀請今年帶領文化大學拿UBA四連霸的雅加達亞運女籃國手黃鈴娟,與民眾體驗街舞入門課程。現場民眾首次於球場外領略黃鈴娟個人舞姿直呼大飽眼福。而鮮鮮老師與黃鈴娟也邀請更多的臺北市民朋友跟著一起「舞動」起來。

長相甜美「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去年台北世大運以抖肩舞爆紅,這回體驗街舞課程,她表示:「第一次認真參與街舞課程,先前礙於練球時間的關係而錯失這個機會,跟著鮮鮮老師跳完後,發現因為打籃球的關係自己的協調性還不錯!而且街舞比賽也是需要團隊合作才能完成的,接下來升上國泰女籃後,希望能用最短的時間與學姊們快速磨合,再次蟬聯冠軍。」

黃鈴娟與台北市民一同體驗街舞魅力(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