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雙方矛盾漸漸化解?德國足協為厄齊爾送上生日祝福

2018/10/16 22:18

厄齊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此前因為世界盃表現不佳,加上與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Recep Erdoğan)合照的舉動,讓他成為眾矢之的,還與德國足協鬧得不可開交,最後心灰意冷的他也決定退出國家隊。不過,昨天德國足協在官方推特上為厄齊爾送上生日祝福,也令人不禁聯想到厄齊爾重返國家隊的日子是否已經接近了?

昨日是厄齊爾的30歲生日,德國足協官方推特也貼出一張2014年德國隊在世界盃奪冠的相片,其中捧起大力神盃的人就是厄齊爾。隨後厄齊爾也禮貌性的回覆「謝謝你們,祝福你們明天比賽好運。」德國媒體認為,這樣的互動,可能是雙方和解的開端。

今年30歲的厄齊爾曾為德國隊立下許多汗馬功勞,從2009年至2018年間,他為德國坦克上陣92場比賽,攻進23球,並幫助球隊拿下了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如今厄齊爾與德國足協的緊張關係已經漸漸化解,也是德國球迷所樂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