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LB》張育成長打爆發 大聯盟官網評選秋聯最傑出二壘手

2018/11/05 13: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季後被印地安人隊送到秋季聯盟磨練,他表現火燙,目前17場出賽,打擊率高達3成44。大聯盟官網昨天將張育成評選成為秋季聯盟表現最傑出的二壘手。

張育成在秋聯展現優秀火力,截至美國時間2日的數據,64打數敲出2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有11分打點。打擊率.344、上壘率.400、長打率.531,攻擊指數則為.931。

在昨天的秋聯明星賽,張育成雖然沒有先發,但6局上接替守備,並在6局下面對巨人投手Melvin Adon的一記高達98英哩直球,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打擊初速約有110英哩(177公里),獲大聯盟官網評選秋聯表現傑出的10名選手之一,而挨張育成安打的Adon也入選。

張育成。(取自推特)

除了張育成外,官網評選秋聯表現最佳10位球員還包含:

藍鳥隊三壘手Vladimir Guerrero Jr.、投手Nate Pearson
巨人隊投手Melvin Adon
大都會隊一壘手Peter Alonso
天使隊投手Brett Hanewich
費城外野手Austin Listi
教士隊中外野手Buddy Reed
皇家隊捕手Meibrys Viloria
太空人隊投手Forrest Whi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