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擊網路霸凌 馬術國際裁判葉益成伸張正義

2018/11/23 14:18

葉益成對獸醫賴紹文提告。(葉益成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首位亞洲馬場馬術委員會(AEF)主席葉益成,日前被獸醫賴紹文質疑因竄改成績才取得國際裁判資格,且證書也不符合國際資格。

對此,葉益成因認為名譽受損,而決定告上法院,結果於日前出爐,賴紹文被判定為侵害名譽權,被判罰10萬元。

葉益成表示,「我拒絕網路霸凌,未經查實扭曲事實,損人名譽,特別是不知情的網路酸民在網路不理性的對我進行人身攻擊。我個人事小但裁判的用心和公正不容置疑。特別是馬術裁判養成極為不易,未來依法律程序取得該賠償,將全額捐給中華民國馬術協會,用於裁判權益、養成及裁判有關事務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