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里拉德三節射破隊史三分紀錄 拓荒者險勝魔術

2018/11/29 14:19

里拉德今天三節就射進10記三分彈,打破拓荒者隊史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隊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上演瘋狂飆分秀,他全場三分球15投10中,只花三節就刷新拓荒者隊史三分紀錄,全場里拉德拿下41分,拓荒者隊終場在他的帶領下,以115:112險勝魔術隊。

這場比賽前三節,拓荒者隊就在里拉德的瘋狂三分帶領下,轟進95分,同時領先魔術隊11分,但是魔術隊沒有放棄,第四節剩下2分23秒時將比分追到剩下1分差,此時里拉德跳出來,他先是命中一記2分射籃,隨後再靠著罰球拿下2分,將比數拉開到5分差,魔術隊最後6.7秒靠著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的上籃將比分追到112:115,透納(Evan Turner)關鍵兩罰都沒進,不過魔術沒能把握最後的5.7秒,終場就以3分差結束比賽。

這場比賽拓荒者隊里拉德轟下41分,外帶8籃板4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拿下16分13籃板5助攻,史道斯卡斯(Nik Stauskas)從板凳出發挹注5記三分球,轟下18分。魔術隊方面,「白魔獸」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20分8籃板7助攻、富尼耶(Evan Fournier)攻下17分、艾薩克(Jonathan Isaac)拿下16分7籃板。

「白魔獸」伍切維奇(右前)拿下20分8籃板7助攻。(今日美國)

根據《ESPN》數據資料顯示,里拉德三節轟進10記三分的演出,成為近5個賽季以來,第四位有這樣表現的球員。前三位達成三節射進10記三分彈的球員,分別是勇士隊的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湯普森(Klay Thompson),他們分別完成過5次以及3次,另外一位則是黃蜂隊的「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