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BA》研究對手到半夜3點 周桂羽繳21分率師大力退健行

2018/12/01 17:06

臺師大周桂羽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UBA預賽兩支不敗之師台灣師大及健行科大今碰頭,台師隊長周桂羽砍21分,聯手碩一的蘇士軒,兩人率隊以82:70力退上屆亞軍健行科大,預賽維持全勝。

台師首節取得4分小幅領先,第2節讓健行單節只拿下8分,只能一路苦追。此役台師周桂羽繳出21分、9籃板,蘇士軒19分、9籃板,澳門中鋒容毅燊進帳12分。

臺師大蘇士軒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力退上屆亞軍,台師大教練王志群說:「並沒有特別預設對手實力如何,而是要求球員把自己準備到最好,這也是大家這10個月來努力的成果。」

今年師大以前進小巨蛋為目標,暑假特別到國外移訓,王志群表示,球員間不分彼此,相互把不足之處補上,也是預賽能維持全勝關鍵,他也透露,賽前一晚,隊長周桂羽特別和其他隊友,觀看對手比賽影片到凌晨3點,展現十足的企圖心。

今年碩一的蘇士軒,畢業自公開二級的虎尾科大,半年前才加入公開一級師大男籃,今天攻下19分,連3戰得分上雙,他表示,和隊友磨合沒有問題,加上暑假移訓,漸漸適應一級的強度,「今天面對健行是很強對手,我也把握好每次出手機會。」

健行科大林俊吉攻下全隊最高23分、4助攻,謝亞軒14分次之。

健行科大陳范柏彥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謝亞軒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林俊吉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稍早一戰,文化大學以74:61擊敗萬能科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