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金酒弗基奇帥度夠、零失誤 球技連對手教頭都說讚

2019/01/04 21:34

金門酒廠弗基奇(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金酒今日迎來顏值高的克羅埃西亞洋將弗基奇(Zoran Vrkić),他繳出20分、5助攻與4籃板,尤其全場0失誤堪稱完美,即使無法幫助球隊終結連敗,仍獲得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的高度讚賞。

弗基奇此仗15次出手、命中8球,包括4顆三分球,尤其僅與球隊練球2次隨即上陣,便展現一貫歐洲球員擅於傳球的特色。許晉哲認為,弗基奇具備優異得分能力,三分球的射程也是十分遠,尤其對於隊友尚未瞭解之際,還能送出5助攻及0失誤,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表現。

金門酒廠弗基奇(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金酒本季一度挾著隊史最佳7連勝,以10勝2敗獨居龍頭,自頭號得分手「跳跳人」貝斯因大麻事件遭開除,從伍茲、努涅茲都不符球團需求,目前連3週換洋將,試圖找回贏球方程式。

弗基奇首戰未能幫助球隊止敗,所幸測試機會還有2場,金酒明日將遇上擁有211公分中鋒的麥克連、前NBA選秀探花梅奧領軍的達欣,以及週日對上戰績3勝12敗的爐主台銀,只要能把握住機會展現更強勢的打法,才有機會獲得留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