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大谷翔平抱小孩 暖心為同名寶寶獻祝福

2019/01/07 19:39

大谷翔平日前到日本一家醫院探視與他同名的寶寶。(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本兵庫縣出生的一歲男嬰川崎翔平,因為父母都是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的粉絲,替他取了這個名字,然而小翔平一出生便罹患擴張性心肌病,到美國動手術需要3億5000萬日圓的資金。大谷聽說了小翔平的故事,日前穿著筆挺西裝到醫院探望寶寶,讓小翔平的父母感激不已。

大谷翔平日前到日本一家醫院探視與他同名的寶寶。(取自IG)

為了赴美國治療擴張性心肌病,自去年6月起,小翔平的雙親與朋友們成立了一個募款網頁,截至今日已經累積到2億3000萬日圓的手術費用。他們也透過媒體向日本火腿球團聯繫,希望能夠獲得大谷翔平的加油訊息,不過大谷得知後,決定親自前往醫院探視,讓眾人喜出望外。

大谷5日在醫院親自抱了小男嬰,並鼓勵到:「提早一天也好,希望能夠早日接受手術,早點健健康康地回來,有了大家的幫助,可能性也會變大的。」並送上親筆簽名球,小翔平的雙親也期許,希望寶寶日後長大,能成為像大谷一樣溫暖、溫柔、更擁有雄心壯志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