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厄文扭傷右膝退場 快艇擊敗綠衫軍上演隊史最大逆轉秀

2019/02/10 12:41

快艇上演28分逆轉秀寫隊史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迎戰快艇,賠了夫人又折兵,當家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因膝傷缺席下半場,讓快艇有機可趁,上演絕地大反撲,克服了落後28分的劣勢,終場以123:112氣走綠衫軍,賞給對手2連敗,也刷新前一週所創下25分逆轉秀,再寫隊史最佳。

厄文上半場獨拿14分,其中有12分都是集中在第一節,也率隊單節轟進43分,進入次節更一度領先多達28分,不過在還剩5分多鐘時扭傷右膝,下半場就沒有回到場上。

綠衫軍帶著21分的差距進入第三節,未料戰局風雲變色,快艇打出24:8的攻勢,塞爾提克該節僅拿到12分,差距縮小至5分。快艇打出氣勢銳不可擋,新同學薛米特(Landry Shamet在末節飆進4顆三分彈,貢獻13分,助隊以105:102超前。

綠衫軍G.海沃德(Gordon Hayward)挺身而出,連拿5分止血,不過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連續投進2記關鍵三分彈鎖住勝局,最後4罰也全中,快艇終場也以123:112贏球,這場逆轉秀除了是隊史最佳之外,也是近2個賽季的最大逆轉分差紀錄。

塞爾提克在主場被逆轉。(美聯社)

快艇共有8人得分上雙,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替補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另有6籃板,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繳出19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L.威廉斯(Lou Williams)貢獻15分、6助攻,薛米特則挹注17分。

G.海沃德攻下塞爾提克最高的19分,另有5籃板,塔圖姆(Jayson Tatum)有16分8籃板,羅齊爾(Terry Rozier)16分、5籃板,厄文則留下14分、2助攻的成績。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