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專盃》吳俊杰飆13K差1人次完投 率開南大學晉級冠軍戰

2019/03/18 16:44

開南挺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大專盃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4強戰,開南大學迎戰南華大學,開南推出陣中狀況最佳投手吳俊杰先發,吳俊杰前5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總計投8.2局送出13次三振,僅失2分,幫助球隊終場5:2奪勝,開南挺進冠軍戰,明要和晚間文化大學、台灣體大勝隊交手。

開南大學總教練郭李建夫形容吳俊杰為「大專界的大物級投手」,郭李建夫說,吳俊杰今天投球表現優異,速度都維持在145公里左右,「投到最後一局稍微比較『鐵齒』,變化球配比較多,但他的速度還在,應該多以直球壓制。」

開南教練郭李建夫。(記者林正堃攝)

去年中職選秀,吳俊杰直到第8輪才被中信兄弟選進,後來選擇回大學再拚一年,郭李建夫透露,這段期間吳俊杰投球姿勢小幅修正,揮臂較過往稍短,控球也有大幅進步。

吳俊杰說,投到最後有些沒力,不過還能負荷,「大學時期都是先發、後援都有投,先發就以先發的心態調整,這場猿先就預定能投幾局算幾局,讓隊友保留戰力拚明天。」吳俊杰也說,這次盃賽讓自己多增添一些信心,拚今年中職選秀。

開南先發投手吳俊杰。(記者林正堃攝)

開南先發投手吳俊杰。(記者林正堃攝)

南華先發投手蔡明憲(。(記者林正堃攝)

開南朱祥麟。(記者林正堃攝)

南華沈朕清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南華教練蔡仲南。(記者林正堃攝)

開南吳承諭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吳承運。(記者林正堃攝)

江柏豪。(記者林正堃攝)

陳建川。(記者林正堃攝)

徐威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