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都排7左打強陣出擊 桃猿完勝悍將

2019/04/12 22:43

李茲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為了對付桃猿洋投李茲,富邦悍將今天排出左打陣應戰,先發9人有7左打,可惜徒勞無功,反遭李茲完全壓制,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最終桃猿以3:1贏球奪3連勝,悍將苦嚐4連敗。

Lamigo桃猿陳禹勳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今天賽前李茲在中職對左打被打擊率3成33,遠高於對右打的1成28,悍將決定排出7左打應戰,包括生涯首次先發蹲捕的19歲狀元郎戴培峰,結果李茲對悍將左打14支1,被打擊率不到1成,先發6局被敲1安,失1分為非責失奪勝投,最快球速156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賽前桃猿洋投先發9場1勝難求,吞5敗、防禦率5.04,此役李茲揚眉吐氣,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洋投終於開胡了,希望一路順下去。」

無懼對手左打陣,李茲認為,關鍵在於這場控球狀況很好,變速球進壘位置不錯,滑球起到作用,直球速度比前一次先發還快。

本季其他3隊李茲都對戰過,他認為,中職有不少好打者,對戰心得是不能有太甜的失投球,不然會付出代價,之前對統一獅單場挨3轟,他記取教訓,所以這場能有更好的表現。

和悍將一樣,今天桃猿先發打線也排出7左打,但績效大不同,合計27打數敲10安,打擊率3成70,桃猿右打也有貢獻,首局林立、林泓育先後敲陽春砲建功,悍將王牌羅力傷癒復出首次先發,投5.2局就失這2分吞敗。

洪總認為,過去對羅力常打不好,不易出現長打,要拿3分都很困難,所以首局出現兩轟真的很少見,可能賽前打擊教練曾豪駒有擬定攻擊策略奏效。

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吞4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擊敗富邦悍將,拿下3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羅力(右)現年34歲,與戴培峰(左)相差15歲。(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右)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