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瑞安下週升一軍 知念、奧斯丁其中一人恐丟飯碗

2019/05/03 20:01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統一獅洋投瑞安今天在二軍出賽,對桃猿二軍先發4局用了69球,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飆6K,失1分為非責失,這是本季瑞安在二軍賽所先發的第4場,投球局數和用球數最多的一場,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明天評估瑞安身體狀況無大礙,下周就會拉上一軍先發。

目前獅隊一軍僅奧斯丁一名洋將,昨奧斯丁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失6分其中4分責失,苦吞第4敗,僅拿1勝,本季累計防禦率高達6.30,黃甘霖認為,奧斯丁表現比之前好,算中規中矩。

由於羅里奇在二軍養傷,日籍左投知念廣彌將二軍待命,若下周將瑞安拉上一軍,勢必有一名洋投遭註銷,黃甘霖說,目前就是知念和奧斯丁二擇一做取捨。

另外,富邦悍將投手林克謙明天將過33歲生日,今天升上一軍,本季首度升一軍,先在牛棚待命,今年林克謙在二軍投5.1局都是中繼,防禦率1.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