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離開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考利斯坦不再與國王續約

2019/06/23 15:41

國王隊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呎巨人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與沙加緬度國王隊的四年合約即將到期,然現有消息傳出,考利斯坦要與國王隊分道揚鑣。

考利斯坦經紀人表示,他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現在是他前進的最佳時機。對於在國王的這四年下來,考利斯坦對於此機會非常感激,但仍希望他能成為一名完整的自由選手。

國王隊官方對考利斯坦經紀人的聲明回應,考利斯坦的確是名出色的球員,對於他的離去,並不會給出過多的評論。

考利斯坦曾在先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他認為國王並沒有充分發揮我的才能,「國王隊這四年來就是我的家,讓我很難抉擇,可是這畢竟是一份工作」。

考利斯坦於2015年NBA選秀大會中被沙加緬度國王隊看上,並以1500萬美金(約新台幣4.6億元)簽下。在NBA 2018-19賽季中,考利斯坦場均出賽27.3分鐘,得到11.9分8.4籃板2.4助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