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溫網混雙台灣內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7/08 07:14

謝淑薇與弟弟謝政鵬將面對詹詠然組合。(資料照,歐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溫網休戰一天後今天持續開戰,台灣一姊謝淑薇與弟弟謝政鵬搭檔混雙組合今天將面對第8種子詹詠然/克羅埃西亞多迪格(Ivan Dodig),再度上演詹、謝之爭,來爭奪16強門票。

而單打將進行第四輪,男單前三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費德爾(Roger Federer)及納達爾(Rafael Nadal)將接連在中央球場及第一球場出賽,來爭奪8強門票。

此外,日職日本火腿將作客千葉踢館羅德,台將王柏融有望對決效力羅德台灣投手陳冠宇。而日本火腿昨天橫掃樂天拿下3連勝,是否能延續手感,請鎖定自由體育帶來的文字轉播。

MLB

07:00 未來之星挑戰賽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15 日本火腿 vs. 羅德 FOX體育2台

溫網

18:00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