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冬盟》五名後援扛5.1局無失分 味全龍逼和日本社會人

2019/11/28 15:30

林子昱。(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味全龍5名後援投合力投5.1局無失分,但9局下錯失1出局攻佔二、三壘的得分機會,以1:1和日本社會人打成和局收場。

9局上龍隊率先上場的劉基鴻安打,吳睿勝選到四壞球,張祐銘短打推進到二、三壘,但是高淮安和林驛騰都被安振。劉基鴻昨天打出冬盟首安,今天擊出2支安打。

第1局日本社會人發生2次失誤,龍隊沒有安打就先馳得點,4局上日本社會人八坂健司、石黑凌安打扳成平手。

龍隊林子昱先發3.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廖任磊(1.1局)、威亞(2局)、陳良志(1局)廖家愷(0.1局)和呂偉晟(1局)都無失分,共被擊出4支安打。

廖任磊。(中職提供)

日本社會人發動4次盜壘,3次被龍隊捕手魏全阻殺出局。

日本社會人發動4次盜壘,3次被龍隊捕手魏全阻殺出局。(中職提供)

洪瑋漢。(中職提供)

立石悠汰。(中職提供)

中川一斗。(中職提供)

石黑凌。(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