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馬刺雙星合轟41分終結2連敗 熱火客場勝率跌破5成

2020/01/20 10:47

德羅森(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日在主場交手熱火,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德羅森(DeMar DeRozan)合砍41分,兩人率領馬刺在決勝節擺脫熱火糾纏,終場107:102力壓熱火終結2連敗,同時熱火客場戰績來到11勝12敗,已經跌破5成。

首節,熱火飆進5記外線,單節進帳31分取得3分領先,不過來到次節,熱火頓時陷入進攻當機,讓馬刺打出16:5攻勢扭轉比數,半場打完,德羅森、艾德瑞吉各別拿下9分、8分,馬刺60:54進入下半場。

艾德瑞吉(左)。(美聯社)

易籃後,熱火在進攻端回神,單節攻下30分縮小分差,但馬刺也不惶多讓拿下26分,兩隊形成互咬比數的拉鋸戰。而此役分水嶺出現在終場前4分半鐘,馬刺靠著艾德瑞吉、德羅森、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打出10:0小高潮奠定勝基,加上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在讀秒階段錯失追平三分,讓熱火只能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但在貝利納里2罰俱中下,馬刺也將勝利收進口袋。

艾德瑞吉得到21分、4籃板、3助攻,德羅森表現全面,斬獲20分、9籃板、9助攻,替補出發的米爾斯(Patty Mills)貢獻18分、5籃板。

熱火方面,艾德巴約(Bam Adebayo)進帳21分、16籃板,卓吉奇(Goran Dragic)攻下19分、2助攻,J.巴特勒(Jimmy Butler)獨拿16分、6助攻。

艾德巴約(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