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震撼教育! 山口俊慘烈初登板後有話要說

2020/02/25 08:07

山口俊今在熱身賽投0.2局丟掉3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山口俊本季以2年600萬美元加盟藍鳥,今天在對上勇士的熱身賽首度亮相,表現相當慘烈,面對7名打者讓5人上壘,分別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含1次觸身球,僅投0.2局丟掉3分退場。

山口俊今天在1出局後被史萬森(Dansby Swanson)敲出安打,再觸身球砸到卡馬戈(Johan Camargo),取得2出局後又四壞球保送卡柏森(Charlie Culberson),接著被沃特斯(Drew Waters)、帕什(Cristian Pache)連兩棒敲安,比數一下子變成3:0,山口俊投了29球後退場,其中只有16球好球,13球壞球。

山口俊賽後坦言,他還在適應日職與大聯盟用球的不同,「這裡的球比較大,縫線也不太一樣。」藍鳥隊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則仍對山口俊很有信心,「我們相信他所做的一切,他仍能像在日本一樣投很多三振。」

藍鳥總教練上場關心山口俊。(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