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尊重球員意願 國民改回當面頒發冠軍戒

2020/05/24 09:34

國民回歸傳統冠軍戒頒發儀式,延後擇期辦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上季勇奪隊史首冠,原訂明天舉行史無前例的線上冠軍戒頒獎儀式,但球團決定尊重球員意願,將改回傳統方式當面頒發,延至疫情趨緩後進行。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國民原訂明天舉辦冠軍戒設計介紹暨頒發儀式,以前所未見的線上連線方式進行,但今天球團發布最新聲明,宣布取消線上頒獎。

球團在聲明中表示,球團諮詢數名球隊領袖,研擬出線上頒發冠軍戒計畫,但後來球隊領袖們與隊上討論時,球員們一致決定,傾向等到能真的重聚時,再進行冠軍戒頒發儀式慶祝。

球團表示完全尊重球員意願,因此取消線上頒獎儀式,該時段改為播放奪冠紀錄片,齊默曼(Ryan Zimmerman)、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和薛哲(Max Scherzer)等球員將以連線方式分享感言,也會有球隊基金會的募款活動。

在疫情爆發之前,國民原訂於本季第2場比賽,在主場舉辦冠軍戒設計介紹暨頒發儀式,但因疫情被迫延後,兜了一個圈,最終仍將回歸傳統頒獎方式,待全隊能夠重聚後擇期舉行。

國民要等到能夠重聚時,再一起慶祝。(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