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天后小威享受家庭生活 樂當廚娘做法國麵包

2020/05/28 18:48

小威廉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而全面停擺,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近日受訪透露,難得2個多月西線無戰事,讓她把生活重心放回家庭,陪伴小女兒成長之餘,甚至下廚試做法國麵包。

38歲的小威表示,過去因為長期密集訓練、出賽,已錯過寶貝女兒學步階段,讓這位母親級老將深感內疚又遺憾,如今暫時放下球拍喘口氣,或許並非全然是壞事,「身為職業選手,我當然渴望恢復比賽;但當上了媽媽後,我更想把時間花在陪伴女兒,同時和親愛老公享受下廚樂趣。」

這位坐擁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現役傳奇球星解釋,最近常上網路搜尋引擎Google查詢食譜,尤其是麵包類,「我頭一次嘗試著烘焙法式長條麵包,當然比不上大家分享的精美成果,畢竟我在家裡自製的,應該沒店裡美味,但至少我願意挑戰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