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只怕球場太沉默 太空人先發:我寧可被噓

2020/06/25 14:31

太空人隊先發投手麥卡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使得球季就算能夠展開,也得採用無觀眾模式,也讓太空人隊免於受到球迷嘲笑他們爆發的作弊案醜聞,但太空人隊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認為,能免於球迷的噓聲不全然是件好事。

麥卡勒在接受《MLB Network》訪問時談道,他寧可接受滿場觀眾的噓聲,也不要一個沉默的無觀眾球場。「我身為一個投手,我想在主場於休士頓的粉絲面前投球,就算我去到客場,我也希望有球迷在場,支持他們所愛的球隊,就算是對我們報以噓聲,都好過於沉默。」

麥卡勒因為TJ手術的關係缺席了整個2019年賽季,而他在2017年的精采表現也幫助太空人隊拿下了世界大賽冠軍。麥卡勒生涯累積83場出賽有80場先發,主投453.2局飆出509K,拿下29勝22敗,防禦率3.67,是太空人隊倚重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