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Live》陳重羽再見安當英雄!獅8:7逆轉悍將

2020/09/08 22:30

第十局

10局下,悍將陳鴻文續投,鄧志偉選到四壞球保送後,換陳重廷代打,林祖傑成功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到二壘,陳重羽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形成再見安打,比賽結束,獅以8:7氣走悍將。

10局上,獅隊換上陳韻文,一上來雖然先保送林益全,申皓瑋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二壘,悍將換上代打張進德,獅隊選擇故意四壞球保送他,不過接下來林宥穎三振,李宗賢遊擊滾地球傳二壘封殺跑者。

第九局

9局下,悍將推出陳鴻文關門,他一上就被陳傑憲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接下來雖然連飆2K,蘇智傑、陳鏞基,不過代打的唐肇廷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郭阜林再敲出左外野全壘打,三分砲助獅隊將比分7:7追平,羅暐捷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

9局上,獅隊換上黃竣彥登板,高國輝敲出三壘高飛球遭接殺,蔣智賢投手前彈跳球遭刺殺,林哲瑄則是吞K出局。

第八局

8局下,王尉永接替登板,鄧志偉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林祖傑游擊滾地球遭刺殺,代打的張偉聖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

8局上,獅隊換上鄭鈞仁登板,林益全先選到四壞球保送,申皓瑋遭三振出局,陳凱倫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林宥穎又補上中間平飛一壘安打,不過跑者林益全在本壘前遭觸殺,跑者們則趁傳上到二三壘,李宗賢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悍將再添分數7:4拉開分差。

第七局

7局下,悍將換上賴鴻誠登板,不過一上來就被陳傑憲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蘇智傑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獅隊啟用代打陳鏞基,敲出飛球形成內野安打,林安可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下棒郭阜林第一球就出棒,敲出飛越三壘手上空的平飛安打,幫助獅隊追回1分,最後賴鴻誠挺住壓力K掉羅暐捷,化解再掉分的危機。

7局上,布雷克續投,先讓林宥穎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再三振掉李宗賢,不過接下來先被張正偉敲出中右外野三壘安打,又四壞保送高國輝後就被換下場休息,改由江承峰接替登板,手感火燙的蔣智賢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送張正偉回本壘拿下第5分。

第六局

6局下,郭阜林一上來瞄準第一顆球就出棒,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接下來羅暐捷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生涯首安也出爐。鄧志偉敲出三壘高飛球遭接殺,林祖傑成功突襲短打形成三壘內野安打,攻佔滿壘,不過最後林祐樂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6-4-3),讓獅隊無功而返。

6局上,高國輝敲出中間平飛安打,蔣智賢左外野界外飛球遭接殺,不過跑者趁機推進上二壘,林哲瑄獲四壞球保送,林益全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不過壘上兩名跑者趁傳推進上二三壘,申皓瑋再補上三游間高彈跳內野安打,打回超前分悍將4:3領先獅,辛元旭敲出二壘滾地球傳游擊封殺跑者。

第五局

5局下,林祖傑敲出中間方向內野安打,林祐樂此時敲出左外野兩分砲,一棒幫助獅隊追平,悍將也趕緊再換上林晨樺接替登板,陳傑憲面對林晨樺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蘇智傑則又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吳桀睿、林安可都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不過靠著林祐樂開轟,獅3:3將比數追平。

5局上,林宥穎突襲短打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李宗賢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張正偉則是敲出一壘方向車布邊滾地遭到鄧志偉美技攔截,再傳補位的投手完成封殺,形成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下,林安可揮棒落空遭羅力三振,不過接下來郭阜林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主隊統一破蛋追回1分,羅暐捷敲出直擊投手強襲球遭刺殺,先發羅力遭擊中右手肘提前傷退,悍將緊急換上范玉禹接替登板,最後用滾地球解決鄧志偉。

4局上,蔣智賢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林哲瑄三壘平飛球遭接殺,不過下棒林益全轟出中外野兩分砲,幫助悍將取得3:0領先。

第三局

3局下,林祖傑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林祐樂則是揮棒落空吞下三振,不過羅力卻又被陳傑憲敲出安打上壘, 蘇智傑此時也敲出穿越一壘防線的滾地安打,但吳桀睿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到刺殺,讓獅隊留下2個殘壘。

3局上,李宗賢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布雷克接下來再連飆2K,解決張正偉、高國輝,同樣送出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郭阜林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迎來職棒生涯初登場的羅暐捷,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鄧志偉則是遭羅力三振,慘遭三上三下。

2局上,林益全敲出穿越一二壘間平飛安打,申皓瑋卻遭到布雷克三振,辛元旭、林宥穎都敲出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林安可接殺。

第一局

1局下,陳傑憲一上來就敲出飛越二壘手上空的平飛安打,不過隨後他盜壘失敗成為這個半局第一個出局數,蘇智傑雖然選到四壞球保送,吳桀睿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安可斷棒形成界外飛球遭到捕手接殺,留下一壘的殘壘。

1局上,面對獅隊先發布雷克,悍將開路先鋒李宗賢一上來就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隨後又靠著張正偉的右外野深遠飛球,推進上三壘,兩出局後,蔣智賢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幫助悍將先馳得點,取的1:0領先。

富邦悍將先發打線

1.李宗賢 , SS

2.張正偉 , RF

3.高國輝 , DH

4.蔣智賢 , 2B

5.林哲瑄 , CF

6.林益全 , 1B

7.申皓瑋 , LF

8.辛元旭 , 3B

9.林宥穎 , C

先發投手:羅力

統一獅先發打線

1.陳傑憲 , CF

2.蘇智傑 , LF

3.吳桀睿 , 2B

4.林安可 , RF

5.郭阜林 , 3B

6.羅暐捷 , DH

7.鄧志偉 , 1B

8.林祖傑 , SS

9.林祐樂 , C

先發投手:布雷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