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誰奪冠都有戒指拿 「麻」煩後衛竟成最大贏家

2020/09/28 14:09

魏特斯季初曾效力過熱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今在東部冠軍賽第6戰,以125:113「下剋上」淘汰強敵塞爾提克,漂亮晉級總冠軍賽,而他們的對手則是擊敗金塊的湖人,不過這次總冠軍賽最大的贏家,恐怕會是湖人替補後衛魏特斯(Dion Waiters),因為無論誰奪冠,他都確定能拿到一枚冠軍戒指。

衛特斯季初曾效力熱火,不過他僅出賽3場,就被球隊禁賽3次,其中最嚴重的是他曾要作客去洛杉磯快艇主場的比賽,竟在搭機途中食用含有大麻成分的軟糖,種種脫序行為讓熱火球團相當傷腦筋,趕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去灰熊。

面對這塊燙手山芋,灰熊隨即就釋出衛特斯,讓衛特斯在季中面臨「失業」低潮,好在湖人看重他的過往身手,替他開啟一扇窗,讓衛特斯能夠重回籃球懷抱。因此,屆時不論總冠軍賽是湖人還是熱火,魏特斯都能獲得一枚冠軍戒指。

遭灰熊釋出後,魏特斯(左)被湖人簽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