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國賽Ⅱ》拒絕首輪打包 辛度擊敗布莎南收今年首勝

2021/01/19 12:43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上週首輪遭到丹麥選手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逆轉出局,本週在泰國羽球公開賽Ⅱ首戰終於贏了,她以21:17、21:13擊敗地主好手布莎南,取得2021年首勝。

經過1週調適後,辛度首戰遇到上週打進8強的布莎南,巧的是兩人出局都栽在布里夏特拍下。

辛度過去11次遭遇布莎南豪取10勝1敗,且是到近一次於2019年香港公開賽才首度敗給布莎南。辛度首局雖陷入9:13落後,但她急起直追反而先馳得點,次局終於不再像上週一樣翻船,該局取得最多11分領先,終於搶下勝利。

這次首局看似贏得順手,只是她次局錯過2個賽末點,不僅被對手扳平戰局,決勝局更是一瀉千里,眼睜睜讓布里夏特拿到對戰首勝。

辛度16強對手將是埃及的哈尼、馬來西亞吉蘇娜之間的贏家,這兩人都是遞補參賽,預料2019年世錦賽女單金牌辛度有望重返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