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旅日6台將已返日備戰 只剩王柏融歸期未定

2021/01/20 17:0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本疫情依舊嚴峻,日本政府日前宣布禁止外國人入境相關規定,衝擊日職春訓,是否影響日職開季有待時間驗證。而旅日七台將,只剩王柏融還待在台灣,尚未返日備戰新球季。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昨天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已做好春訓期間有可能洋將沒辦法參與訓練的的心理準備。

火腿台將王柏融今年赴日發展第3年,也是相當關鍵的合約年,目前他仍隨樂天桃猿在嘉義春訓,回到日本必須接受14天自主隔離,至於何時返日?其所屬經紀公司強調,要等火腿球團公布。

旅日台將動態方面,歐力士右投張奕去年12月30日已搭機返日,日前已結束隔離進行自主訓練,樂天金鷲左投王彥程1月11日返日,巨人外野手陽岱鋼13日、阪神虎左投陳偉殷14日、西武內野手吳念庭15日回到日本,樂天金鷲右投宋家豪則是今天搭機離台備戰春訓,只剩王柏融歸期未定。

★旅日台將返日時間

球員

所屬球隊

守備位置

返日時間

張奕

歐力士

投手

2020.12.30

王彥程

樂天

投手

2021.1.11

陽岱鋼

巨人

外野手

2021.1.13

陳偉殷

阪神

投手

2021.1.14

吳念庭

西武

內野手

2021.1.15

宋家豪

樂天

投手

2021.1.20

王柏融

火腿

外野手

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