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163KM怪物今年又無法在一軍出賽... 日媒:他怕自己受傷

2021/03/07 10:45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快球速曾達到163公里、轟動一時的19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日媒預測,本季可能還是要被球隊規劃在戰力之外,無法在一軍出賽。

佐佐木朗希前天在羅德球隊打擊練習登板,面對4名打者共投35球,沒有被敲任何安打,最快球速達152公里、指叉球138公里,過幾天還要在官辦熱身賽初先發。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羅德隊OB表示:「佐佐木自己非常怕受傷,球團也不想勉強他把球界的寶貝弄傷。即使井口資仁監督讚揚他,也不會把他當成戰力。」

佐佐木朗希本季春訓目標是開季一軍,球團也朝此方向準備,不過目前看起來還有一段時日。至於他日前投球的影片已經突破20萬人次觀看,期待度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