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兄弟加百利登板戰悍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31 06:52

中信兄弟加百利。(記者張忠義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中職在晚上六點半有兩場比賽轉播,分別是中信兄弟強碰富邦悍將、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兄弟本季四度交手悍將,前三戰由悍將帶走兩勝,今再次碰頭兄弟派出洋投加百利先發,而悍將則是點名游霆崴迎戰。

味全龍和桃猿昨日交手由龍隊3:0拿下勝利,此役味全龍派出洋將布里悍先發,桃猿則是點名本土好手翁瑋均迎戰。今日哪一隊能帶走勝利呢?喜歡棒球的觀眾朋友要記得收看轉播喔。

今天日職在下午5點有兩場比賽轉播,分別是火腿對陣西武、歐力士大戰軟銀。火腿此役點名伊藤大海先發,西武則是派出今井達也迎戰。歐力士派出増井浩俊先發,軟銀方面則是指派大竹耕太郎登板迎戰。喜歡日職的觀眾千萬別錯過轉播。

今NBA有一場比賽轉播,早上九點近十戰搶下七勝的金塊,將對決東部龍頭七六人,金塊由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而七六人則是缺少陣中大將恩比德(Joel Embiid),不過仍有D.格林(Danny Green)、哈里斯(Tobias Harris)等好手坐陣,究竟誰會搶下勝利呢?喜愛籃球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中職

18:30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愛爾達體育2台、MOMO綜合台

18:30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日職

16:58 火腿@西武 ELEVENSPORTS2

16:58 歐力士@軟銀 ELEVEN PRIME

NBA

09:00 七六人@金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SBL

18:00 台銀@璞園 緯來體育

20:00 裕隆@台啤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