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邦威提前傷退無關強襲球 原來是左手臂抽筋

2021/04/04 18:37

富邦先發投手邦威。(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富邦悍將以7:2擊敗樂天桃猿,目前戰績9勝6敗與中信兄弟並列榜首,悍將先發洋投邦威3局下遭馬傑森擊出強襲球擊中身體跌坐在地,所幸無礙爬起來續投,5局下開局登板熱身練投,悍將教練團突然換投,由藍愷青接手中繼,當時外界以為邦威是遭強襲球打到不適提前傷退。

今天賽後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解釋,邦威是因為左手臂抽筋才提前退場,並不是因為身體被球打到,至於是否會影響下一次先發輪值還不清楚,要等防護員檢查評估才會了解。

此役邦威先發4局用了90球,被敲4安,失2分為非責失無關勝敗,另有4K、2保送,防禦率降至1.29,每局被上壘率1.00,投球內容不俗,無奈本季3場先發勝投還未進帳。

洪總認為,邦威每次先發用球數都偏多,只有1場投滿6局,其他2場都只投4局,一名先發投手至少要投滿5局才有拿勝投的機會,「他球威是不錯啦,就是取得兩好球後,壞球一直來,有請投手教練吳俊良去跟他溝通一下。」

邦威退場後,悍將牛棚先後啟用藍愷青、王尉永、陳韋霖、曾峻岳、陳鴻文,5名投手接力守住勝果,總計5局投球都未掉分,洪總稱讚後援投手群表現不錯。

富邦先發投手邦威。(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