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王柏融敲長打、上壘率百分百 火腿1分差不敵軟銀

2021/04/29 14:44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與軟銀正面對決,軟銀靠著兩發陽春彈拿下2分,比下僅有中田翔敲出陽春彈的日本火腿,以2:1拿下勝利,也避免被火腿橫掃。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一軍首度出賽,先發第七棒指定打擊,敲出1支二壘安打與1支幸運安打,並選到一次保送上壘,上壘率百分百。

第九局

9上,軟銀換上終結者森唯斗,代打的近藤健介三壘滾地出局,中田翔陽春彈炸裂,火腿1:2追回1分。西川遥輝左外野飛球出局,渡邉諒選到保送上壘,淺間大基被三振,比賽結束,軟銀以2:1擊敗火腿。

第八局

8下,火腿換上一軍初登板的谷川昌希,他連續三振掉今宮健太與周東佑京後保送中村晃,軟銀更換代跑:佐藤直樹,柳田游擊滾地出局,三出局。

8上,軟銀換投:莫伊內洛。三球三振大田泰示,王柏融選到保送上壘,石川亮滾地出局,王柏融上二壘。火腿更換代打R.羅德里奎茲,他敲出界外飛球出局,三出局。

第七局

7下,1出局後,真砂勇介陽春彈炸裂,軟銀2:0領先火腿。甲斐拓也、松田宣浩飛球出局,三出局。

7上,1出局後,渡邊諒靠著失誤上一壘,淺間大基擊出一壘滾地球形成雙殺,三出局。

第六局

6下,中村晃陽春彈炸裂,軟銀1:0先馳得點。甲斐拓也中外野深遠飛球出局,

6上,火腿三上三下吞2K。

第五局

5下,軟銀三上三下。

5上,淺間大基被三振,大田泰示滾地出局,王柏融左外野安打上一壘,並靠著投手暴投上二壘。石川亮被三振,三出局。

第四局

4下,柳田選到保送上壘,賈西亞爾飛球出局,栗原被三振,真砂勇介飛球出局。

4上,火腿三上三下。

第三局

3下,甲斐拓也安打上壘,松田宣浩與今宮健太出局後,周東佑京安打上壘,一、二壘有跑者。中村晃飛球出局,三出局。

3上,王柏融首球就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結果卻因為跑壘過於躁進,在三壘被對手助殺出局,石川亮滾地出局,石井一成安打上一壘,郡拓也被三振,三出局。

第二局

2下,賈西亞爾敲安上一壘,栗原陵矢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真砂勇介飛球出局,同樣也是變向的三上三下。

2上,渡邉諒敲出二壘方向平飛安打上一壘,淺間大基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上一壘,一出局。大田泰示敲出雙殺打,形成變向的三上三下。

第一局

1下,軟銀三上三下。

1上,火腿三上三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在27日被球隊升上一軍後,今天在與軟銀的比賽當中,擔任先發第七棒指定打擊,這也是他本季首度在一軍出賽。王柏融本季在二軍出賽8場,20打數敲6安,有5分打點,打擊率剛好為3成。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三) 郡 拓也
(一) 中田 翔
(左) 西川 遥輝
(二) 渡邉 諒
(中) 淺間 大基
(右) 大田 泰示
(指) 王 柏融
(捕) 石川 亮
(遊) 石井 一成

先發投手:池田 隆英

福岡軟銀先發打線:

(二) 周東 佑京
(一) 中村 晃
(右) 柳田 悠岐
(指) 賈西亞爾
(左) 栗原 陵矢
(中) 真砂 勇介
(捕) 甲斐 拓也
(三) 松田 宣浩
(遊) 今宮 健太

先發投手:武田 翔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