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延續大王攻勢得分 近藤健介讚:柏融打得好(影音)

2021/05/09 15:30

近藤健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連續三天有長打演出,今天於第4局棒打樂天去年首輪大物左投早川隆久,敲出二壘安打帶動火腿隊逆轉攻勢,隊友近藤健介也表示,看到柏融打得好,自己也要努力延續下去。

火腿前3局陷入1分落後,王柏融在第4局纏鬥7球相中148公里速球,敲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下一棒近藤健介也敲二壘打,把王柏融送回本壘攻下追平分,近藤受訪表示:「柏融打得很好上壘,身為下一棒也要延續攻勢下去。」

隨後下一棒萬波中正也敲二壘打,火腿一舉取得2:1超前,萬波受訪也表示:「學長們創造出了機會,我想絕對要得分,拼命地咬住。」

不過樂天在5局上立刻有所回應,辰己涼介陽春砲追平, 島内宏明敲出適時安打再度超前比分。第6局再攻下3分大局,火腿陷入2:6落後。

6局下,王柏融持續絕好調,面對中繼右投福山博之的142公里速球敲出安打,單場3打數2安打。打擊率攀升到.4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