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悍將洋砲紐那斯隨隊練球 聊到好友邦威時笑了

2021/05/12 18:42

紐那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洋砲紐那斯(Eduardo Núñez)日前出關,昨天已經向一軍報到並練球,今天隨隊。紐那斯說,希望能在這周末準備好能夠出賽。

談到來台前的台灣棒球印象,紐那斯透露,過往效力洋基隊時期,曾聽隊友卡諾(Robinson Cano)的父親、前統一獅洋投阿Q(Jose Cano)提過台灣職棒。紐那斯說:「聽過台灣球迷很熱情,從未親眼看到,現在暫時閉門開打是有些可惜。」

紐那斯說,中職賽場上他認識不少人,其中他還記得前紅襪隊友林哲瑄,如今又當隊友,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也曾和他在洋基小聯盟共事過。

悍將洋投邦威曾透露,和紐那斯有超過10年交情,不過兩人2019年交手時,紐那斯曾對邦威無情開轟。談到此事,紐那斯笑說:「這我不好說!」

紐那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