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王柏融重返主場先發扛五棒 強碰軟銀雙冠王

2021/05/14 16:31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今天將回到札幌巨蛋迎戰軟銀,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對決去年洋聯勝投王、最高勝率王石川柊太,火腿隊派出表現優異的新秀伊藤大海先發。

王柏融在回歸一軍後手感火燙,上場比賽更是砲轟日本最強投手山本由伸收穫本季首轟;本季王柏融在主場出賽5戰,15打數敲出6支安打,有4支二壘安打,打擊率高達0.400。

軟銀石川柊太本季先發7場,主投49.1局,防禦率2.74,拿下1勝2敗,這是他本季首次在札幌巨蛋出賽。石川柊太過去7場在札幌巨蛋的比賽,戰績是3勝0敗,且沒有被敲出全壘打。

火腿伊藤大海今年出賽5場先發,主投32局,防禦率2.25,拿下1勝2敗,他本季已飆出41次三振,奪三振率高達11.53,且5場出賽都是優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