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湖人贏球值得慶祝嗎? 這兩人近兩場表現超級慘

2021/05/26 18:46

卡德威爾波普(左)。(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今在西部季後賽靠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34分、詹姆斯(LeBron James)23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4分,齊心率隊擊敗太陽,系列賽追成1:1平手,只是紫金大軍還有2名球員尚未甦醒,至今兩場表現慘到不能再慘。

湖人先發今日除了A.戴維斯、詹姆斯、施洛德外,卓蒙德(Andre Drummond)也有15分、12籃板,但先發後衛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上場30分鐘卻是白做工,4次出手都在三分線上卻投不進任何1球,得分直接掛蛋,前一場則是9投2中,包括三分球7中1,在進攻上毫無建樹。

另一位還在睡覺的是庫茲馬(Kyle Kuzma)替補上陣19分鐘,結果4次出手只中1球,包括三分球2投0中,拿到2分。庫茲馬例行賽平均貢獻12.9分,結果季後賽打了兩場,共只有2分進帳,因他前一場得分也掛蛋。

庫茲馬(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