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猿隊安排陳冠宇明二軍隊內賽 盡可能實戰調整

2021/08/05 18:02

樂天桃猿日前與陳冠宇達成加盟共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和選秀會首輪選進的前旅日好手陳冠宇達成協議後,樂天桃猿隊預計9日幫陳冠宇舉辦加盟記者會,下半季陳冠宇將成為球隊生力軍。陳冠宇近期隨隊一軍練球,總教練曾豪駒說,近期二軍仍因疫情之故還沒開賽,明天將安排陳冠宇去二軍隊內練習。

因應二軍尚未有比賽,樂天桃猿目前安排陳冠宇隨隊一軍並實戰投打練習。曾豪駒說:「目前雖然有投打對戰跟牛棚,但跟實戰還是有落差,考量現在也還沒辦法實戰,預計先讓他明天下二軍投隊內賽。若以工作量來看,冠宇現在牛棚可投到100球,正常狀況下在下半季是可出賽,但若二軍一直都無實戰,也不排除下半季先讓他中繼調整。」

也因二軍尚無比賽,樂天桃猿目前登錄的洋將皆為延賽前的舊面孔,新洋投狂威調整中,但還未實戰出賽。曾豪駒說,目前尚無實戰機會,拉上新洋投有些風險。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