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慟!母親驟逝 依瑟儂心碎發文:抱歉沒拿下奧運獎牌...

2021/08/19 20:06

(圖取自依瑟儂臉書,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羽球女單一姊依瑟儂日前東京奧運遭宿敵好友戴資穎,最後遭小戴逆轉抱憾止步8強,不過兩人史詩般的對決仍膾炙人口。然而今依瑟儂卻傳出母親過世的消息,稍早她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母親離世消息,並悲慟向母親道歉,未能在她生前為她拿下一面奧運獎牌,逼哭網友。

依瑟儂今日突然用母親的臉書帳號對外宣告母親逝世的消息,她分享6年前的回顧並寫下:「大家好,我是依瑟儂,媽媽一直很堅強、也總是掛心身邊的人,沒有讓她看到夢寐以求的獎牌我很抱歉,謝謝大家的關心,這篇文章將是媽媽FB最後一篇貼文。感謝所有人,希望媽媽永遠幸福且開心的笑著。」

依瑟儂透過FB發文透露母親死訊。(圖片截取自FB)

根據泰國媒體指出,依瑟儂的母親接受武漢肺炎篩檢,結果為陰性,初步判斷死因為窒息,詳細結果還有待相驗。在送往醫院前,依瑟儂曾嘗試實施CPR搶救母親,但她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依瑟儂和母親感情非常好。(圖片取自依瑟儂FB)

三度挑戰奧運舞台的依瑟儂,本屆在八強戰與戴資穎力戰三局惜敗,賽後真情流露以及暖心祝福小戴的發言讓她受到台灣球迷喜愛,而她自小被稱為泰國天才少女,年僅14歲就贏得世青賽冠軍,成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更是賽史第一位三連霸球員,不過現年26歲的她,日前在IG上透露,下屆巴黎奧運或許將會是她最後一屆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