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翁瑋均復健步上正軌 預計10月初重返一軍

2021/08/26 17:45

翁瑋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因為手肘不適下二軍的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復健終於步上正軌,下週將開始牛棚練投,9月底開始復健賽,預計10月初重返一軍。

翁瑋均上一次出賽是7月18日,開始復健初步的短傳後,手肘又不舒服,因此接受精密檢查,所幸手肘沒有結構性的傷害,重新開始短傳到目前的長傳,沒有再出現「倒退嚕」的情形,讓翁瑋均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翁瑋均表示,目前長傳可以用6、7成的力量,下週將開始牛棚,接著投打對決練習和模擬賽,預計9月底開始到二軍復健賽,一切順利的話希望10月初可以回到一軍。

翁瑋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