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好險有胡智為!」 餅總談第一指名強投的價值

2021/09/22 18:25

胡智為(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好險有胡智為!」今天賽前統一獅總教練「餅總」林岳平這樣說道。

餅總解釋,今年球隊選進胡智為,剛好古林睿煬受傷,然後洋投飛利士、猛威爾也先後受傷,胡智為正好填補這幾名投手留下的先發輪值空缺。

餅總也解釋上週花蓮對富邦之戰,為何派胡智為投最後1人次,「第7局林子崴、劉軒荅用球數很少(各投4球、1球),我知道這是球迷討論比較多的地方,只能說沒能料到第8、9局我們都掉分,比賽進入延長賽牛棚只剩王鏡銘和邱浩鈞,所以打到第11局我就叫胡智為進牛棚準備,第12局由於邱浩鈞已經丟了30球(實際上是28球),加上兩出局一壘有人,才會把最後一人次交給胡智為解決。」

本季胡智為出賽5場其中4場先發,戰績1勝2敗,防禦率4.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