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才說「態度散漫」 助總今讚呂彥青「每一球都有用心」

2021/09/23 23:08

呂彥青奪下中職首勝,賽後開心拿首勝球和助總合影。(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第一指名左投呂彥青上次先發,遭總教練林威助說出「態度有點散漫」重話引發熱議,他今天對統一獅繳6.2局無失分優質先發,拿下返台首勝,率隊以6:2勝出,中止對戰4連敗。

今天賽後助總不吝給好評,「感覺這場他每一球都有用心。」呂彥青說,「當然這句話(態度有點散漫)會謹記在心!」

呂彥青前3場先發1勝難求,苦吞2敗,今天第4度先發投6.2局被敲4安無失分、飆5K,其中4個半局讓對手3上3下,最快球速146公里,奪勝投和單場MVP。

助總指出,感覺呂彥青從開賽前傳接球就很謹慎,每一球都很用心,「第一指名當然有實力,確實投出一場很好的球賽,也是返台最佳一戰。」

助總認為,呂彥青前兩場先發表現不錯,但上一場滿差的,這一場狀況回升,更用心地了解對方打者熱區,低角度變化球製造打者揮空,直球尾勁不錯,有效利用節奏擾亂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