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兄弟工具人超狂空中抓飛鳥 主播驚:他是裝彈簧嗎?(影音)

2021/10/15 07: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雖以1:5不敵樂天桃猿,防守端仍出現不少漂亮美技,包括外野手李聖裕以及二壘手岳東華都有精彩演出。

昨打下兄弟唯一一分的李聖裕,守備上也有貢獻,4局在左外野一躍、直接沒收桃猿強打林泓育的深遠飛球,對於這記美技,球評周正雄也直言,「這球難度很高、延伸的過程中還要加上跳躍」。

隨後來到7局下,桃猿2:1領先,張閔勛在兩出局後,敲出右半邊方向的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到外野形成安打,兄弟二壘手岳東華展現過人反應能力,在紅土交界區躍起,直接將球抓進手套,轉播單位的主播陳雄威見狀都先忍不住驚呼,不可思議表示,「他是裝彈簧嗎?算的時間差這麼精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