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丘總還是「兩條線」 黃泰龍繼續暫代兵符

2022/07/04 17:59

丘昌榮。(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6月25日起爆發教練、球員大規模染疫,造成上週5場富邦賽事延期,繼6月26日之後,富邦今天重啟賽事,作客台南對統一獅,洋投羅力挑戰生涯百勝。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6月26日確診,原本昨天可以解隔,不過富邦球團解釋,昨晚丘總快篩仍呈兩條線的陽性反應,因此,今天無法到台南賽事督軍,如果今天晚上丘總快篩陰性,明天新莊對中信兄弟之戰就可以重返球場帶兵。

此役將是富邦首席教練黃泰龍第二次暫代總教練職務,同時也是新任美籍一軍投手教練羅曼「初登場」,6月26日黃泰龍首次代掌兵符,該役以1:4不敵味全龍,黃泰龍表示,停賽期間球隊仍維持訓練,也進行兩次隊內模擬賽維持選手狀態。

富邦球員確診風暴從6月25日開始,當天有郭俊麟、辛元旭、王詩聰、葉竹軒、蘇煒智、董子恩,隔天為丘昌榮(總教練)、戴培峰、王正棠、林哲瑄、陳真、陳冠勳,27日胡冠俞,28日莊韋恩、林琨笙、歐書誠、霸帝士、林正豐(投手教練),還有29日的陳仕朋,總計2名教練和16名球員。

黃泰龍表示,這一批確診選手解隔後會先到二軍調整體能和技術,調整到位後再拉上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