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慘!火腿本季第4次被對手說再見 持續位居洋聯爐主(影音)

2022/07/05 2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日鏖戰到延長賽,不過在10局下半被羅德敲出再見安打,終場1:2飲恨輸球。

火腿2局上半靠著野村佑希開轟先馳得點,先發投手洋投龐塞(Cody Ponce)表現出色,前6局都沒失分。

不過龐塞在7局下半失守,被佐藤都志也敲出陽春砲,雙方1:1回到原點,最終龐塞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投出8次三振,今日無關勝敗。

火腿本季第4次被對手說再見。(取自推特)

雙方之後陷入僵局,9局打完還是1:1平手,要進入延長賽分勝負,10局上火腿沒有得分。

10下火腿推出洋投B.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登板,結果他被首名打者山口航輝敲安,接著代跑和田康士朗盜上二壘,之後羅德成功推進,來到三壘得分大門口,荻野貴司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一棒當英雄。

火腿全場僅敲4安,自第3局開始一分未得,終場1分差落敗,日媒《日刊體育》指出,這是火腿本季第4次被對手說再見,賽後持續位居洋聯爐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